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03 16:17

华为nova8系列曝光:顶配版采用高刷屏、麒麟芯

华为宣布将于11月5日发布华为nova8SE手机。

从命名不难看出,华为nova8SE隶属于华为nova8系列,这意味着华为还将会推出华为nova8系列机型。

今天,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华为nova8系列包含三款,华为nova8SE、华为nova8和华为nova8Plus(也可能会命名为华为nova8Pro,以下暂称华为nova8Plus)。

其中华为nova8和华为nova8Plus将在华为nova8SE发布之后亮相,处理器预计为华为麒麟芯。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华为nova8SE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系列芯片,标准版华为nova8和高配版华为nova8Plus预计使用麒麟芯。

考虑到华为nova7、华为nova7Pro搭载的是麒麟985处理器,华为nova8和华为nova8Plus可能会搭载麒麟9905G或者麒麟990E处理器,也有可能会升级到麒麟9000系列芯片。

另外,华为nova8系列或采用OLED全面屏,支持屏幕识别,屏幕形态可能会是挖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