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3 16:02

央视呼吁双11促销少一些套路 复杂规则难坏尾款人

【央视呼吁双 1促销少一些套路】一年一度的双 11 即将到来,从最开始的「光棍节」到现如今的购物狂欢节,作为年度消费大戏,今年“双11”购物热潮比往年来得早一些。据央视报道,在“买买买”途中,广大消费者遭遇了一些商家、平台“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套路,“复杂规则难坏‘尾款人’”。在优惠条件上设置规则,符合商业逻辑;在卖力促销时引入“算术”,称得上商业策略。

央视新闻评论,站在商家和平台的立场上看,规则复杂可以多卖点货,多赚一些钱,无可厚非。但是,套路一旦太多,就让人望而却步;如果口惠而实不至,势必让消费者失望。

特别是一些商家玩弄先涨价再降价的游戏,则涉嫌违法违规,基于以往情况,监管部门不可能坐视不管。一旦被重罚,可谓得不偿失,吃不了兜着走。毁了商誉,失了人心,何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