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3 14:59

苹果11月11日再开发布会,将会推出2020款Macbook

苹果在今天宣布在11月11日凌晨2点举行一场发布会,外界预测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是苹果自研ARM架构处理器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包含了13英寸和16英寸版的MacBook Pro以及13英寸的MacBook Air。

苹果这次11月11日的发布会邀请函标题是“One More Thing”(英文版),中文版的标题是“返场好戏来了”,虽然苹果没有直接透露会有哪些产品发布,但很多人都在预测主要的产品是苹果自研ARM芯片版本的Macbook笔记本,可能有三款机型,分别是13英寸和16英寸版的MacBook Pro以及13英寸的MacBook Air。

除此之外,苹果还可能发布追踪器AirTags、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这些产品也在之前就传出了很多消息,但迟迟没有得到真正的确认。

苹果公司在2020年一共举行了4次发布会,分别是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9月份的iPad Air4、iPad2020、Apple Watch6发布会以及10月份的iPhone12发布会,而11月11日的发布会有可能成为苹果今年最后一场发布会。

虽然在最近一期财报显示,苹果全球业绩大跌,但股价还是对比去年大涨了不少,之前一度突破了2万亿美元大关,最近几天又跌落回1.8万亿美元左右。但iPhone12的热销还是有可能让苹果股价再度上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