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03 10:18

TikTok与索尼音乐签署协议 扩大音乐库资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短视频分享应用TikTok表示,它已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公司的所有用户将能够访问索尼的音乐产品,包括碧昂斯(Beyonce)、马丁•加里克斯等全球数千名艺术家的音乐版权。

这一协议将有助于索尼音乐利用TikTok的平台来推广自己的艺人。

就在这项合作的前一天,美国商务部表示,将“坚决捍卫”一项原定于11月12日生效的美商务部命令,该禁令禁止(美企)与TikTok进行技术交易。此前,一名联邦法官裁定,暂不准执行美商务部TikTok技术交易禁令。

今年早些时候,TikTok与总部位于英国的非盈利机构Merlin签署了类似的协议,目的是扩大自己的音乐库,并在7月份与总部位于巴黎、面向独立艺术家的音乐平台Believe建立了多年合作伙伴关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