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3 08:37

苹果Dark Sky天气应用获更新:新增改进位置搜索及其他功能

据外媒报道,今年3月,苹果购买了颇受欢迎的iOS天气应用Dark Sky并开始在iOS 14发布时将Dark Sky功能整合到iOS中。目前,这款售价3.99美元的Dark Sky应用仍可使用,今日(当地时间11月2日)苹果发布了该应用的更新。

Dark Sky v.6.8.5为watchOS 7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特大号手表兼容,另外它还改进了位置搜索、提供了更多建议和相关结果进而让用户更容易找到想要的东西。

此外,更新还推出了一个当Precise Location(精确位置)在iOS 14隐私设置中被关闭后会显示的新位置图标。

据悉,苹果还在iOS‌ 14中为Weather(天气)引入了‌实时分时降水,这正是Dark Sky在行的地方。天气应用现在也支持恶劣天气事件并提供详细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