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3 07:57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现提价至10000美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长期承诺的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模式在一周半前抵达了它的首批用户手中,多亏了社交媒体上的人们,大家已经看到了该系统如何在当地道路上运行。一些报告显示该系统运行完美无瑕,但另一些则记录了不一致和一些可怕的时刻。

现在,在首次推出后,CEO埃隆·马斯克警告那些对购买这项功能持观望态度的人,自动驾驶模式的正式售价为1万美元。马斯克表示,在该功能发布后,特斯拉可能会把价格提高到8000美元以上。截至当地时间周一,安装全自动驾驶模式的成本为1万美元。此次增加2000美元的原因是特斯拉表示,它将继续对该系统进行研发并对其进行改进,同时还将收集在测试模式下使用该功能的车主数据。

马斯克曾在上月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能访问测试版的用户数量将会定期增加,每位付费升级的用户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获得访问权限。越来越多的汽车使用测试对特斯拉大有裨益,因为这项技术依赖汽车数据进行模拟从而让系统变得更加智能。然而这类策略仍存在安全隐患,尤其是在过去的自动驾驶系统发生过事故乃至致命事故。随着越来越多的司机开始使用全自动驾驶模式的测试版,他们可能是第一个发现潜在缺陷的人。特斯拉在其使用全自动驾驶模式的免责声明中强调了这一点:“它可能会在最糟糕的时候做出错误的事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