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3 06:27

苹果宣布11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ARM自研产品要来了!

现在,苹果终于对外宣布,将在美国时间11月10举行新品线上发布会,而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One more thing"。

至于这次发布会会带来什么新品,目前还不清楚,不过之前库克(Tim Cook)已经曝光,搭载苹果新处理器的Mac将在2020年底前出货,因此很可能是有关Apple Silicon的发布会。

目前的猜测指向一种基于ARM架构的MacBook Pro,可能是13英寸MacBook Pro的改进版。

也有人认为会一次推出多款MacBook机型,包括MacBook Air,而使用该技术的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则可能要等到2021年。

另外,还有消息称,有新的iMac产品,同时Mac Pro也会进行更新,不管怎么说搭载A14X的新Mac要来了,大家期待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