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3 03:02

分析师称iPhone 12 Pro需求超过iPhone 12

投资银行摩根大通表示,iPhone 12 Pro的需求比iPhone 12更高。在AppleInsider看到的iPhone可用性跟踪说明中,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写道,iPhone 12交付时间目前正在缓和或正常化,这些交货时间是基于送货上门的日期, 这可能表明智能手机的供应和需求。

然而,iPhone 12 Pro的交货时间保持稳定。在上市的第三周,从iPhone 12的交付日期开始,全球范围内收到iPhone 12的时间仍然是10天左右,而iPhone 12 Pro的交付时间则维持在平均23天。在美国,交付时间从上市第二周的11天减少到第三周的8天左右,有所缓和。iPhone 12 Pro的交货时间实际上有所上升,从第二周的24天上升到第三周的26天。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高阶iPhone 12 Pro机型的交付时间保持稳定,而同期iPhone 12的交付时间则有所缓和。在德国和英国,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交货时间都趋于正常。虽然iPhone 12在美国、英国和德国可以到店提货,但在摩根大通追踪的所有地区,iPhone 12 Pro仍然无法提货。

从同比来看,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的需求确实比2019年的iPhone 11系列更高。在iPhone 11上市的第一周,交货时间徘徊在6天,然后在第二周上升到12天。对于iPhone 12来说,第一周和第二周的准备时间都达到了13天。iPhone 11 Pro的上市时间在第一周和第二周都保持在24天左右。在2020年,iPhone 12 Pro在同一时间段的交货时间为8至24天。

正如Chatterjee在其研究报告中指出的那样,iPhone 12 Pro的成功让投资者敏锐而乐观地 关注11月6日开始的iPhone 12 Pro Max预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