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3 02:32

Windows 10 Your Phone用在下一次更新中会变得更好

Windows 10的 "你的手机 "(Your Phone)是弥合电脑和智能手机之间差距的绝佳方式。在Windows Phone和Continuum的努力失败后,微软确定了一个应用程序,允许你从桌面上直接发送、接收和管理你的移动设备内容。微软希望Your Phone最终能发展成更大的东西,比如一个生产力套件。Your Phone应用还允许你查看存储在手机中的照片,但Your Phone的照片组件缺少一个关键功能--清空图库的功能。由于某些原因,Your Phone应用不允许你删除存储在Android手机中的照片,即使设备通过Wi-Fi和蓝牙连接,处于解锁状态,打开照片应用。

微软并没有透露Your Phone应用删除手机需要具备的要求,但在向Insiders推出的新更新中,微软已经悄然启用了让你删除照片的选项。需要注意的是,微软一直允许用户使用Windows 10照片应用删除通过Your Phone下载的照片,但由于API的限制,你无法删除存储在Android手机中的照片。

下一次更新后,你很快就可以在不接触移动设备的情况下选择照片并删除它们。同样,你也可以右键点击每张照片来删除它、复制、保存或分享。Your Phone应用的照片组件将用Android手机拍摄的照片放置在一个网格中,它可以更好地查看垃圾图片,这应该可以帮助你轻松释放你的移动存储空间。

在下一次更新中,Your Phone应用还获得了在启动时运行应用的支持,这是一个允许Windows 10在你输入登录凭证时加载应用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此举是在微软开始在Windows 10中开发一项新功能的几周后,当一个应用被添加到启动程序列表中时,将触发启动应用提醒。通过允许Your Phone应用在登录时自动启动,你可以提高应用的整体性能和可靠性。当允许Your Phone在启动时运行时,你将能够更快地访问应用程序和同步内容,而无需等待应用程序及其进程在后台启动。考虑到该应用已深度集成到Windows 10中,这种做法非常有意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