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2 23:17

只要19元/月 北京电信一次性停售18款低价4G套餐

5G商用一年了,全国有1亿5G用户了,然而5G庞大的建设只是刚开始,5G套餐对很多人来说还是挺贵的。

反观4G套餐,性价比越来越有优势了,特别是一些大王卡,月租最便宜只要10多块钱,还有很多免流应用,可惜现在这样的套餐会越来越少了,运营商正在清退低价4G套餐。

前几天移动宣布停止办理花卡宝藏版、芝麻卡套餐,月租最低只要19元。

无独有偶,中国电信也在同一时间开始清理低价4G套餐,10月底发布了一则通告,自2020年10月27日起,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星卡系列套餐、大王卡套餐及部分互联网卡套餐”将停止销售,不再受理新用户入网申请。在用用户不受影响,可迁转至其他在售套餐。

这些4G套餐总计有18款,月租最低也是19元,还有39元、59元、69元的,共同点就是要么月租极低,要么就是有热门应用直接免流,都是性价比较高的。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移动、电信都在清理低价4G套餐了,联通自然也不会无动于衷,只不过目前还没看到多少联通的通告。

运营商选择在10月底、11月初清理这些套餐,很大一个因素就是去年11月1日5G正式商用,未来这个趋势只会加速,还在用低价4G套餐的用户且用且珍惜了,一旦升级了5G或者换别的套餐,机会就不会有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松下G9M2简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