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2 22:17

蚂蚁集团回应被约谈:深入落实约谈意见 继续提升普惠服务能力

DoNews11月2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日,针对被四部门约谈一事,蚂蚁集团回应,蚂蚁集团会深入落实约谈意见,继续沿着“稳妥创新、拥抱监管、服务实体、开放共赢”的十六字指导方针,继续提升普惠服务能力,助力经济和民生发展。

根据公告显示,蚂蚁集团A股发行价为68.8元每股,公司股票代码为688688,预计A股发行总市值达2.1万亿元。

此前,在路演时,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表示,蚂蚁致力于金融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数字化升级。整个数字化的升级不应该只是个别科技企业的数字化,应该是通过数字化的技术让每一个普通人和小微企业都能够数字技术的支持,能够得到更好的服务,能够支持它们发展。金融服务业的数字化也不仅是简单的把产品搬上来,而是用科技和创新做以前做不到的事,做以前无法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