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2 21:32

华为方形智能手表Watch Fit即将发布:10天长续航 比苹果好看

据@看山的叔叔 消息称:华为Watch Fit中国区发布会将在2020年11月举行。

今年9月10日华为在海外发布最新智能手表Watch Fit。

从海外发布会上可以得知,Watch Fit具有10天超长续航,支持多种专业监测功能。

本次华为Watch Fit最大亮点,就是在外观设计上,手表没有采用传统圆盘设计,而是首次使用比Apple Watch还窄的方形设计,对比后可以看出Watch Fit比Apple Watch外观设计更加好看、新颖。

据了解,使用方形设计可以在显示屏上展示更多的信息和功能图标,而圆形表盘上下区域变窄,显示效果大打折扣,从用户体验和交互上来看,圆形表盘不能快速满足用户需求。

屏幕外观方面,1.64英寸2.5D弧形玻璃屏幕,280x456分辨率,70%屏占比下拥有高达326的PPI,有樱花粉、薄荷绿、石墨黑3种配色。

在功能配置上,Watch Fit支持血氧饱和度、24小时心率、步数、睡眠等数据监测,内置4GB内存,6轴IMU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电容传感器、GPS传感器,支持5ATM级防水,AI心率算法和蓝牙5.0。

兼容安卓5.0或更高版本的手机以及IOS9.0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此外,让Watch Fit能够拥有10天长续航的原因是,采用双芯片组架构和节能算法,将续航能力提升到10天之久,并支持快充模式,保证用户在室外使用更加便捷。

为了让专业运动爱好者有更加体验,Watch Fit支持96种运动模式,包括步行、跑步、游泳、骑行等,精准的实时运动检测,提供最大摄氧量和训练建议等专业指导,充分满足专业人群的运动测量。

海外版售价129欧元,折合人民币1004元。

从9月海外版发布到现在,众多运动爱好者和华为粉丝一直期待Watch Fit的国内发布,并表示如果国行发布,会第一时间进行抢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