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02 21:04

IDC:三季度三星手机出货量达8040万台 重回名

近日知名数据分析机构IDC发布报告显示,三星智能手机第三季度出货量达到了804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9%、相较第二季度增长了超过50%。据分析师表示,三星全新推出的Note20系列大获成功,占第三季度总出货量的20%左右。

今年第三季度,三星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2.7%,去年同期为21.8%。另外国产品牌小米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出货量达到了4650万台,市场份额为13.1%,超越了苹果。苹果在今年第三季度出货量为4160万台,市场份额11.8%。

转眼时间来到年底,按照以往的时间点,三星将于明年初发布全新的S21系列新机。从目前网络上的爆料来看,此次S21会在背部设计上有较大的变化。正面依旧是挖孔全面屏,并没有采用大家期待的屏下镜头方案。全新的设计,不知道是否能够超越Note20的成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