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2 20:23

iPhone4被制成标本售卖,价格翻了好几倍

iPhone4手机是苹果公司在2010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在当时这款手机的外观造型让全世界用户十分喜欢,也成为了一代经典机型。在10年之后,这款智能手机明显已无法正常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但有人将它装裱进相框成为一个收藏品。

近日,在国内外就出现了将iPhone4拆解装裱的行为,一台10年前的旧机型被拆解后装裱在一个相框中被展示,用户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这部iPhone4的全部零件。

不过有人认为一部二手旧iPhone4的价格也仅仅200-300元而已,经过拆解后身家就涨到了800-1000元,这样价格的涨幅似乎一般人不会太容易接受,毕竟成本并不算高。

也有人认为iPhone4代表了当年苹果设计的最巅峰时代,而且当年乔布斯还在世,也参与开发了iPhone4,因此这款机型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值得这个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