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02 18:42

阿里巴巴将携手近1000个海外品牌出场第三届进博会

11月2日消息,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开幕,届时,阿里巴巴将携手近1000个海外品牌出席展会,旗下天猫国际平台的海外品牌将对外展示超过1400款新品。

《电商报》了解到,阿里巴巴在首届进博会上定下5年2000亿美元的大进口计划,计划目前覆盖阿里旗下天猫、天猫国际、天猫超市、考拉海购、盒马等多个业务板块,阿里巴巴在今年持续推出新举措,加速招商扩大进口,目前该计划稳步推进中。

值得注意的是,首届进博会以后的一年时间里,国内进口消费显著增长,数据显示,天猫国际上进口商品成交同比增长达到了40%,其中,宠物、数码家电,保健品品类同比增长分别达到了110.1%、62.3%、58.6%。

此外,过去一年,天猫国际进口新品首发数量同比增长130%,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天猫国际引入新品牌增速同比增长64%;今年618期间,海外品牌成交同比增长43%,超4000个海外品牌同比增长翻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