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02 17:30

百度发布百度云手机旗舰版 一天只要1.35元

今天,百度正式发布面向个人用户发布的首款云手机旗舰新品——百度云手机旗舰版(https://cloudphone.baidu.com/)。

据悉,这是自2020年7月百度投资20亿元建立首个ARM云手机产业基地后发布的首款新品。

图片截自百度官网

配置上,百度云手机搭载ARM四核处理器、规避了续航短、发热、卡顿等痛点,支持云游戏、应用智能托管等应用场景,实现低延迟、高传输。百度云手机运行内存为4GB,存储空间达32GB。用户在无需ROOT自己手机的情况下,可以在云手机内完成更多的功能操作。

价格上,百度云手机提供包括日卡、月卡、季卡、半年卡和年卡在内的多种时长套餐。其中,30天月卡的售价为77元,日均价格不到2.6元;如果选用年卡,则日均价低至1.35元。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申请数个名为“百度云手机”的商标,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截至目前,百度云手机产品用户数已突破300万。此前推出的企业级版本中,百度云手机已实现了对云游戏、云应用、云VR和云办公等四大场景的全面覆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