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2 16:07

阿里巴巴华中总部落户武汉 园区总投资高达55亿元

【阿里巴巴华中总部落户武汉】 11 月 2 日, 2020 天猫双 11 的第二天,阿里巴巴将正式宣布在湖北武汉启动华中总部项目,园区预计 2026 年建成。对此,阿里巴巴集团表示, 2020 年非同寻常,华中总部安家武汉,意味着阿里巴巴与湖北不但同担风雨,更要共创未来。

据介绍,阿里巴巴华中总部暨产业社区基地选址位于武汉市中心城区之一的武昌区(省府所在地),园区总投资高达 55 亿元(其中外资8. 2 亿元),总占地面积约 44720 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地上部分)约 30 万平方米(其中 7 成为办公面积、 3 成为商业面积),包括 2 栋超高层办公塔楼(及商业裙房),未来不仅有有阿里巴巴及生态企业入驻,同时将汇聚新零售等业态,打造集工作、商业、生活、创业为一体的智慧产业集聚区。

当天,湖北省和武汉市相关负责人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共同宣布项目开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