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02 14:21

养猫游戏玩家超荣耀?阿里:不建议做此类对比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中国最大手机游戏悄悄易主?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双十一的养猫小游戏用户数已经超越王者荣耀,数据显示,上线5年的王者荣耀日均活跃用户为1亿,而双十一养猫小游戏仅用10天就已超越。

据了解该团队此前还研发过去年的盖楼小游戏。据称,今年该团队有可能获得特别奖励——20个月的年终奖加股权激励。

双十一的养猫小游戏的玩法是通过完成任务帮助“猫”长大然后领红包。还有组队PK、人气助力等多种玩法,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认为养猫的人气助力比较累,其实是利用人性消耗大家的人脉,也有人认为养猫互助助力还挺有趣的,大家一到双十一就开始联络感情。

业内则称,盖楼养猫其实是属于电商游戏化的方式,本质上是在购物体验中加入新的内容,增强趣味性。每年的双11和618总会有一个爆款小游戏借助大促热度出圈。因此,有分析人士表示双十一期间养猫小游戏日均DAU超越王者荣耀并不奇怪。但阿里巴巴内部人员表示并不建议将两者的DAU做对比,因为两者没有可比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