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1-02 13:33

S10总决赛奖金有多少 SN战队亚军奖金有多少

2020年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今年的S10冠军被LCK赛区的DWG战队赢得,他们也获得本届总决赛最多的奖金,那么今年的S10总决赛奖金是多少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S10总决赛的奖金将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比赛主办方提供至少2225000美元,以及全球总决赛相关联的指定数码产品销售利润的一定比例(“奖金池”)

2、冠军将获得奖金池的25.0%,亚军将获得奖金池的17.50%。在半决赛告负的两支队伍将各获得奖金池的9.00%。在四分之一决赛告负的四支队伍将各获得奖金池的4.50%

3、奖金池的奖金主要是英雄联盟赛事周边、英雄皮肤等销售的奖金,全部奖金算下来,预计冠军可以拿到数百万人民币奖金

4、但是实际上冠军战队最大的收益是这个头衔,毕竟在夺冠之后肯定有不少的赞助商会与战队合作,这些收益可能会远远大于奖金的金额,同时在英雄联盟世界赛历史上刻下选手、教练的名字,这一荣誉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