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02 12:32

京东11.11首日战报: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近90%

【TechWeb】11月2日消息,京东发布11.11首日开门红战报,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近90%,3C家电快消品等核心品类持续领跑全行业,时尚居家等品类高速成长。

数据显示,牛奶乳品、洗发水、米、饼干蛋糕、抽纸等快消类成为销量排名前五的品类,手机、洗衣机、平板电视、冰箱、笔记本等3C家电类则位于成交额排名榜首,成交额同比增长TOP品类是服饰内衣、家居日用、美妆护肤、宠物生活、厨具。

从全国市场首日消费特色分析,二三线市场的消费总量猛增,其中辽宁省、重庆市、江西省成为增速排名前三的省市。

数据显示,京东手机品类成交额半小时同比增长314%,老人机1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倍,30分钟使用以旧换新购机用户量同比增长465%,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粉丝数更是突破3500万。

11月1日,套装礼盒、面部精华、乳液面霜成为全天排名TOP3的美妆类目。兰蔻粉水全天销售是去年的7.5倍;巴黎欧莱雅复颜视黄醇精粹水乳套装成交额破千万,同比增长4.5倍 。

京东奢侈品全天同比增长138%;开场30分钟,Ferragamo、Ralph Lauren、Tod's等127个奢侈品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珠宝国际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倍

另外,1日当天,整车业务成交额同比422%,摩托车业务成交额同比增长409%,汽车充电设备同比增长484%;镀膜同比319%;车载生活电器同比增长296%;减震器同比增长48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