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2 10:35

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 办理入口失去踪影

【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据媒体报道,连日来,各大运营商APP将5G套餐摆放在焦点位置,4G套餐的办理入口已失去影踪。业内透露,运营商为了推广5G套餐,悄然将低价的4G套餐下架。

据透露,四川电信的4G套餐已从当地电信运营厅下架,老用户更改套餐或新用户入网均只能选择新推出的5G套餐。用户一旦选择升级为5G套餐,可能无法再申请改回4G。据了解,三大运营商最近均采取了相似的“收紧4G,推广5G”策略,将部分4G套餐与5G套餐合并,或直接下架一些低价4G套餐。

信通院 9 月份的运营数据指,今年1~ 9 月,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1. 08 亿部。去年国内5G手机的出货量是1376. 9 万部。合计出货量为1. 22 亿部。可见,许多5G套餐用户依旧是用着4G手机,甚至3G手机。也就是俗称的“被5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