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02 08:40

非洲有企鹅吗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2020年11月2日,支付宝的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很简单,是“非洲有企鹅吗?”在大家普遍的印象中,企鹅都是生活在寒冷的地方,那么非洲那么热的地方还有企鹅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小鸡宝宝考考你的答案。

非洲有企鹅吗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今天问题:非洲有企鹅吗?

正确答案:有

企鹅属于企鹅目(学名:Sphenisciformes)企鹅科(Spheniscidae),是一种不会飞的鸟类。

主要生活在南半球,目前已知全世界的企鹅共有19种,另有两种已灭绝。多数分布在南极地区,而其中环企鹅属的汉波德企鹅、麦哲伦企鹅与黑脚企鹅分布在纬度较低的温带地区,至于加拉帕戈斯企鹅的分布则更接近赤道;完全生活在极地的只有皇帝企鹅及阿德利企鹅两种。

企鹅可说是现时最不怕冷的鸟。它全身羽毛密布,皮下脂肪厚达二至三公分,这种特殊的保温构造,使它在冰天雪地中,仍然能够自在生活。

在南非旅游城市开普敦,有海豹岛和企鹅滩两个旅游景点,它们在政府环保措施和当地居民的保护下诞生和保存,现在它已成为南非著名的旅游风景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