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2 02:03

部分用户受iCloud问题影响 寻找我的iPhone与iCloud Drive服务皆不可用

苹果在线服务的用户正在经受一些问题的困扰,故障影响了iCloud的多种功能,包括iCloud Drive、iCloud Keychain和Find My iPhone应用等。我们在苹果的系统状态仪表板上可以看到,目前的问题大约从美东部时间上午9:02开始,横跨14个不同的地区。

在整个服务集合中,苹果表示 "部分用户受到影响",每个服务的主要问题是无法访问服务本身或每个服务内的一个或者多个方面。

苹果并没有像9月份那样将任何一项服务列为 "中断",而是将每项服务描述为 "问题"。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但苹果的描述和避免使用中断一词表明,这只是其总用户群中的一小部分。

例如,iWork for iCloud的问题与用户 "无法共享新文件或添加人员到共享文件中"有关。同时 "查找我的iPhone"应用也不允许一些用户查找人员或设备的位置,无法列出注册设备、播放声音、远程擦除设备或将设备置于丢失模式。

系统状态页面上的问题报告是对苹果意识到有问题的确认,并正在努力纠正这些问题。一般情况下,这种故障会持续几个小时,苹果的支持团队会很快修复。

目前受影响的服务包括:

Find My

iCloud Account & Sign In

iCloud Backup

iCloud Bookmarks & Tabs

iCloud Calendar

iCloud Contacts

iCloud Drive

iCloud Keychain

iCloud Mail

iCloud Storage Upgrades

iWork for iCloud

Mail Drop

Photos

Screen Tim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