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1-01 17:01

爱奇艺vip年卡5折促销 送苏宁易购super会员1年

2020年11月1日消息:爱奇艺天猫官方旗舰店在11月1日-11月3日期间,开展爱奇艺黄金会员 5 折大促,VIP年卡原价 198 元,双 11 狂欢限时 5 折 99 元,加送苏宁易购SPUER会员年卡(原价 299 元、截止年底再享月月领 100 元无敌券),点此购买

据了解,爱奇艺会员拥有8 大特权:广告特权、1080P、下载加速、杜比音效、免费片库、送电影点播券、付费影片VIP享折扣优惠、演唱会直播等等,会员抢先看《沉默的游戏》《重启》《中国新说唱》《非日常派对》等精彩剧集。用户如果是在电视上观看的话,则需要购买星钻VIP会员,其中连续包年330 元( 6.7 折购买链接)、连续包季74 元,连续包月12 元。

目前,苏宁易购Super会员权益全新升级,10 月26 日 -11 月5 日活动期间,新会员开卡只需99 元,再享月月领100 元无敌券,相当于联合会员“0 元抢”,点此购买。即可享受苏宁Super会员和合作品牌的双重权益,如万达电影、KFC、芒果TV、河狸家等。新会员只需99 元即可开通价值769 元的双平台特权卡,不仅可享受一整年苏宁Super会员的购物优惠,还将获得14 个月、每月2 张19.9 元万达影城的观影特权,共计28 张,不限场次及时间,加10 元还可升舱IMAX,充分满足电影爱好者的观影需求。

官方活动入口:点此购买

爱奇艺黄金会员vip年卡送苏宁易购super会员 1 年

【在售价】109.00 元

【券后价】99. 00 元

【立即领券】点击链接即可领券购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