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1 01:32

华米Amazfit双十一首份战报出炉:7分钟销售额破千万

11月1日零点,双十一大促正式开启,其中智能穿戴大厂华米科技公布了双十一首份销售战报。

华米科技发布的战报显示,天猫双十一开局30分钟, Amazfit品牌旗舰店的销售额、销量就超越了去年全天。

而在京东平台,Amazfit品牌双十一7分钟销量便突破1万台,销售额破1000万,30分钟销售成绩同样超越去年开门红全天。

今年9月,华米发布了搭载血氧检测功能的都市时尚智能手表Amazfit GTR2、Amazfit GTS2,并且通过将血氧引擎与睡眠引擎结合,实现了对睡眠呼吸质量的监测。

同时,华米还将包括血氧检测技术在内的旗舰级健康管理功能带到了入门款的Amazfit Pop上,这款新品也在今天迎来正式开售,售价299元。

Amazfit Pop搭载一块彩色显示屏,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和血氧饱和度检测,60+种运动模式与50米防水能力,且拥有9天优秀续航。

目前双十一大促刚刚开始,华米科技Amazfit品牌店铺活动还在继续,全场4折起,至高直降700元。

包括Amazfit GTR2、Amazfit GTS2、Amazfit Pop、Amazfit Neo在内的十余款智能手表均有不错的价格福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