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31 16:43

苹果将为问题AirPods Pro提供更换服务 充电盒不包括在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据苹果官网消息,苹果方面已经确认了一小部分的AirPods Pro可能会遇到声音问题。这些问题包括:

  • 发出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并在嘈杂的环境中、运动或通话时增大。
  • 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例如确实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飞机噪音)增大等情况。

苹果表示Apple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受影响的AirPods Pro(左侧、右侧或两侧耳机)进行检修,确认出现问题的AirPods Pro将会被更换。AirPods Pro充电盒未受影响,将不会进行更换。

据悉受影响设备的生产日期为2020年10月之前,之后生产的设备未发现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