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1 13:37

星巴克表示移动订单已占美国零售总量的1/4

昨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美国星巴克门店中,有近 1/4 的交易是通过移动设备下单的。通过官方 App 提前订购和到店快速取用,似乎已经成为了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保持社交距离的一个更好选择。其实早在 2015 年,星巴克就已经推出了可移动下单和支付的功能。因而添加到店取货的选项,也不是一件难事。

本周分享的最新统计数据,还显示了这项功能的受欢迎程度 —— 从 2016 年的 3%,到 2019 年底的 17%,直至增长到上季度的 24% 。

除了移动下单和到店快取,星巴克还早在 2011 年就推出了移动支付功能。到 2013 年的时候,移动支付就已在美国门店交易量的 10% 。

eMarketer 在 2018 年的一项研究表明,星巴克 App 的受欢迎程度,已经相当接近于移动支付服务的普及度。

在美国市场,有 2300 万人会每 6 个月至少购买一次,甚至超过了当时的谷歌和苹果支付。

此外皮尤研究中心的 4 月报告指出,今年的移动订单和支付增长,与 COVID-19 的持续流行有很大关联。

在居住于城市(35%)和郊区(36%)的美国人中,有近 1/3 表示其通过线上或 App 渠道来预约就餐。

当然,对于星巴克这样的连锁企业来说,由于疫病流行期间的店内空间受到限制,移动功能的拓展,对其营收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帮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