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1 11:47

爆料称大疆Mini 2 4K无人机或具有31分钟的电池续航

SlashGear 援引近日的一个爆料称,在最佳条件下,大疆 Mini 2 4K 无人机的单次充电续航时间或可达到惊人的 31 分钟。据说该机不仅能够录制 4K 影像,还可爬升至最高 4000 米的高度。此外 WinFuture 分享了一组 DJI Mini 2 的谍照,并展示了这款无人机的捆绑套件。

与早期版本类似,DJI Mini 2 4K 无人机也可选购三块电池、桨叶和其它配件。预计发布日期为 2020 年 11 月 4 日,售价为 450 欧元起步。

参数方面,该机主摄或采用 1/2.3 英寸的 12MP 传感器,具有 83° 视野和 f/2.8 光圈,能够录制 4K 30fps 的视频。

当然,用户也可以借助 DJI Mini 2 来拍摄标准的 JPG / DNG / RAW 格式的照片,以充分发挥 3200 这一档 ISO 。

速度方面,据说 DJI Mini 2 能够每秒提升 5 米,巡航(前后移动)可达每秒 16 米。内置电池容量为 2250 mAh(较预期略小),但 31 分钟的续航时间还是让我们惊喜不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