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1 09:52

苹果:30%佣金是不可动摇的基准线 MacBook Pro将是今年主力

根据外媒近日披露的一份监管文件,苹果向投资者发出警告称 App Store 佣金的调整可能会损害基准线。同时这份文件中还强调 2020 年 Mac 设备销量的主要增长点是 MacBook Pro。这两个内容都包含在 2020 财年的 Form 10-K 中,这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足特定条件的公司定期披露财务状况的摘要内容。

在审查其30%的应用内购买和订阅佣金的过程中,苹果公司在今年的10-K指数中警告投资者,降息的任何变化都可能对其财务业绩产生负面影响。苹果在文件中写道:“如果降低公司保留此类销售的佣金率,或者缩小范围或取消范围,则可能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