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10-31 04:07

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启动赴美上市

DoNews10月31日消息(记者 吴丽)美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逸仙电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递交招股说明书,启动赴美上市,据了解,逸仙电商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此次暂未披露具体融资额,高盛、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为本次IPO的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自2016年成立以来,逸仙电商发展迅猛,已成为中国美妆市场的引领者。2019年逸仙电商总销售额为35亿元,较2018年的7.5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63.7%,约为同期中国美妆市场零售额增幅的30倍。2020年前三季度逸仙电商总销售额为38亿元,较2019年同期的22亿元增长70.2%。

目前,逸仙电商旗下拥有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小奥汀(Little Ondine)及完子心选(Abby's Choice)三个高成长性的彩妆及护肤品牌。灼识咨询(CIC)报告显示,2019年全年及2020年前三季度,完美日记是国内唯一一个在天猫实现每月GMV均超1亿元的彩妆品牌。小奥汀和完子心选增速亮眼:小奥汀在重新启动后的第8个月,即达到完美日记第12个月销售额水平,完子心选则将这一时间进一步缩短至其正式发布后的第3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