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0 21:37

谷歌新的Play Store实验功能可对同类应用进行正面比较

作为智能手机上最重要的应用之一,谷歌一直在对Play Store进行调整,以提高其可用性和设计。现在,Play Store正在试验一项新的变化,即直接显示同类应用之间的比较,让用户决定哪款应用最适合自己的需求。

"比较应用"部分会出现在Play Store页面底部附近的单个应用列表上,不过目前似乎仅限于几个流行的媒体播放器。当它出现时,它会显示与当前列表相似的热门应用,根据易用性以及是否支持离线播放和投屏等功能进行比较。

谷歌经常会向留下应用评论的人提出一些简单的问题,而显示的数据很可能就是基于这种用户反馈。Play Store中的应用如此之多,最好的应用可能很难崭露头角。将一些选择并列比较,让用户可以看到自己的选择,似乎是一个明智的补充。

像谷歌运行的许多其他测试一样,不知道何时或是否会更广泛地推出,尽管它已经在Play Store的22.4.28版本上被发现,但很可能有一个服务器端组件决定新的应用比较部分是否显示出来。希望它能尽快成为主流--与当前Play Store应用列表页相比,这一功能显然会非常令人喜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