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0 20:47

格力地产:拟购买免税集团股权 确定交易价格为122.15亿

【TechWeb】10月30日消息,格力地产发布公告称,拟向珠海市国资委、城建集团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免税集团100%股权,经上市公司与珠海市国资委和城建集团协商,确定免税集团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22.15亿元。

本次交易中,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不以募集配套资金的成功实施为前提,最终募集配套资金发行成功与否不影响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行为的实施;但募集配套资金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成功为前提和实施条件。

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海投公司,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珠海市国资委。本次交易完成后,珠海市国资委通过本次交易将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并通过海投公司和城建集团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珠海市国资委仍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告称,通过本次重组,公司将发展成为拥有以免税业务为特色的大消费产业、发展可期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以及坚持精品化路线的房地产业三大板块为核心的上市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