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0 19:57

MIUI 12代码曝光小米新旗舰“鲸鱼座”:折叠形态、1亿主摄+安卓11

日前,XDA高级会员kacskrz从MIUI 12最新封测版代码中挖掘到了小米新机,代号“Cetus(鲸鱼座)”。

其中一个返回键值是“isFlodAbleDevice”,“FlodAbleDevice”据说是故意的拼写错误,应该是sFoldAbleDevice(折叠设备)。

另一个证据是,显示代码中有监视和识别折叠状态的字段。

配置方面,能看到的信息有限,包括骁龙处理器,Android 11底层系统,108MP像素主摄等。

既然是折叠屏,定位不会低,大概率是旗舰身份,所以处理器很有可能对应12月登场的骁龙875。

此前,小米曾演示过双折叠手机原型机,还纸面发布了MIX Alpha环绕屏概念机,然而,至今都没有下文。

反观安卓同行三星、华为,折叠屏手机掀起了不小的市场反响。考虑到华为正遭遇困难,对于小米来说,可能是伺机推出折叠屏的好时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