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0 19:47

20秒!华为Mate40天猫闪电售罄:官方11月1日加大供货

昨日,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在国内首发。根据天猫公布的数据,仅用时20秒,华为Mate40系列首批货即宣告售罄。

好消息是,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第2轮加卖也将在11月1日0点开始。

据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安排,从11月1日到11月11日期间,华为Mate40系列产品还会进行多次接力开卖,贯穿整个天猫双11。

售价方面,国行版华为Mate40售价4999元起、Pro版售价6499元起、Pro+版售价8999元、RS保时捷设计版售价11999元起。新增支持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功能,在双离线状态下也能交易,带来更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此前,天猫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和华为官网均保持一天两次全版本,全颜色的预定开放,但均表现为“秒空”状态。

虽然本次华为Mate40系列采用盲约形式(不公布售价预定),但难挡消费者的极高热情,在开放预订短短24小时内,华为Mate40系列就冲进了天猫双11预售期单品成交前10。

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完全由华为自营,每年的华为新品都会在该旗舰店和华为官网同步首发,因其供货稳定、售后可靠成为众多用户首选。

据悉,今年的天猫双11与往年不一样,共有两波次的开卖节奏,分别是11月1日-3日和11月11日,两个节奏都是全年最低价,消费者可以放心买买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