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30 15:54

华为WatchGT2 Pro智能手表发布,支持全天候血氧饱和度监测

华为在10月30日的国内发布会上,发布了WatchGT2Pro智能手表,这款手表支持的功能十分丰富,包括全天候血氧饱和度监测、科学睡眠、压力管理、心率异常提醒等多个健康相关的功能,这里我们来看下它的功能介绍。

华为WatchGT2Pro 拥有超过100种运动模式任意切换,新增滑雪、高尔夫模式;支持全天候血氧饱和度监测、科学睡眠、压力管理、心率异常提醒等多个健康功能。最长可以达到2周续航时间,充电5分钟可以使用10小时,还可以使用华为手机的反向充电功能为GT2Pro进行无线充电。

今天华为还发布了华为WatchGT2Pro ECG版支持随时随地心电图测量,准确测量心电图数据,及时发现心脏健康隐患。

同时还有一款华为WatchGT2Pro 保时捷设计款,采用流线型设计,搭配跑车风格专属表盘,在外观造型上会比普通款式更加有特点,有多个保时捷设计的元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