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30 15:39

库克称赞中国5G先进 称苹果进入的时机刚刚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当地时间10月29日,苹果发布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苹果营收达64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40亿美元。

第四季度,iPhone营收264亿美元,同比下滑20.8%;苹果大中华区销售额下降28%;Mac和服务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大中华区销售额79.5亿美元,同比下降28.5%。

库克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大中华区受到新iPhone推迟发布的冲击最大。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库克表示有信心本季度可以在中国实现增长。

库克称他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因为里5G非常先进。据此前工信部透露,截至9月底,中国5G基站已累计建成超60万个5G基站。

库克表示:“苹果进入中国市场的时机非常好。根据目前收到的反响来看,我们对市场非常有信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