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0 15:07

华为Mate40 Pro对比iPhone 12:88度曲面屏不割手、单手防误触

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华为Mate40系列正式与国内消费见面。发布会一开始,余承东率先回顾了Mate系列的发展历程,并展示了Mate 40系列的设计亮点和细节。

在现场PPT对比中,华为Mate 40 Pro的精密前置镜头设计、88°超曲环幕屏,与IPone 12 Pro Max的大刘海、纯平中框形成鲜明对比。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 40 Pro的屏幕更大,机身更紧凑,握持感更好,不割手。

华为Mate 40 Pro采用6.76英寸屏幕,宽度75.5mm;iPhone 12 Pro Max屏幕尺寸6.7英寸,宽度78.1mm。

华为Mate 40 Pro支持3D人脸解锁,100度超广角自拍,姿态感应,接近/环境光传感以及智感支付。对比之下,iPhone 12 Pro Max支持3D人脸解锁,80度自拍,接近/环境光传感。

此外,华为Mate 40系列还支持防误触算法,让单手握持时也能自如操作。

据悉,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提亮黑色、釉白色和秘银色,还有两款素皮配色秋日胡杨和夏日胡杨。华为Mate 40 Pro+还推出陶瓷白和陶瓷黑,质感温润细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