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30 14:46

Mate40支持无线充电吗 Mate40无线充电功率是多少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今年的Mate40系列手机能不能使用无线充电,最高可以支持的无线充电速度是多少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Mate40系列无线充电的功率速度介绍。

1、Mate40支持无线充电,有线充电:手机支持最大10V/4A 超级快充,兼容10V/2.25A 或4.5V/5A 或5V/4.5A 超级快充,兼容9V/2A 快充。无线充电:支持40 W 华为无线超级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2、Mate40Pro、Mate40Pro+、Mate40保时捷版本支持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支持50W 华为无线超级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需单独购买华为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 (Max50W)或华为超级快充无线车充 (Max50W),并搭配特定66W 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器使用。

3、在电池方面,Mate40的电池容量也略小,其余三款都是4400mAh(典型值)

4、Mate40与其他三款另外比较大的区别就是处理器,使用的是麒麟9000E处理器,性能比麒麟9000略低一点,但都是采用5nm工艺制程,同时Mate40的摄像头也比Mate40Pro、Mate40Pro+稍微低一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