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0 13:57

库克:苹果各项服务订阅用户规模年底有望突破6亿大关

在截至今年 9 月的最新财报中,苹果各项服务的订阅用户规模创下了 5.85 亿的新高,公司有望在今年年底突破 6 亿大关。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表示,Apple TV+、Apple Arcade 和 Apple Card 等新服务已成为服务类业务营收的重要增长点。

苹果表示,在今年第三季度所有地区的服务均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该公司在 App Store,iCloud,Apple Music、广告和支付服务等细分领域创造了新记录。

苹果的付费用户数量同比增长了1.35亿,较去年同期增长了约25%。此外,苹果表示,它有望在2020日历年年底之前实现并超过6亿付费用户的目标。苹果的付费用户规模相比较去年同期增长了 1.35 亿,同比增长了大约 25%。此外苹果表示有望在 2020 阳历新年之前实现 6 亿付费用户的目标。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还确认,其Apple One捆绑服务将于10月30日星期五启动,并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Apple Fitness +服务。

在电话会议中,库克将苹果在该领域的增长归因于其可用服务的数量。库克还指出,苹果公司对该地区的毛利润率感到满意,其当前的产品组合提供了具有不同利润率特征的各种平台。换句话说,库克坚持认为其服务增长是可持续的,并且公司“对预测非常有信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