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0 11:17

iPhone12、Mac、iPad和Apple Watch供不应求 苹果表示正在努力缓解

MacRumors 报道称,苹果公司的多款产品,正面临着紧张的供应局面。其中包括了新发布的 iPhone12系列智能机,Mac、iPad 平板电脑、以及某些款式的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在今日的财报会议上,苹果 CEO 蒂姆·库克向投资者表示,该公司正在非常努力地缓解供应方面的问题。

在今秋第二场硬件发布会上,苹果表示 iPhone12和 iPhone12Pro 机型会先上市,而后才是 iPhone12mini 和 iPhone12Pro Max 机型。

在开售不久后,多个型号的设备在数小时内就被清扫一空,许多新订单的预估出货时间已经被推迟到了11月下旬,此外部分 Mac、iPad 和 Apple Watch 型号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基于此,我们很可能在太平洋时间11月6日(周五)上午5点开启预购之后,见到 iPhone12mini 和 iPhone12Pro Max 也受到类似的限制。

早前有传闻称,这些设备因等待建立足够的供应链保障而被搁置。如果你希望在第一时间入手,还请及时下单。

最后,部分 Mac 和 iPad 机型在过去几个月一直经历着较长的发货周期,且多款 Apple Watch 在9月推出后也很快售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