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0 11:02

苹果Mac与服务营收在2020年3季度创下新高

根据苹果最新公布的季度财报,可知今年7到9月份,该公司服务营收达到了145亿美元(超过此前最高纪录的133亿美元)。Mac 部门营收也超过了90亿美元(远高于此前最高纪录的7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9% 。两者相加之下,帮助苹果在今年3季度创下了647亿美元的营收纪录,同比增长1% 。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iPhone 销量正处于2014年4季度以来的历史最低点,主要原因是这段时间缺乏 iPhone 新机的助力。

此外根据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说法,iPhone 之外的所有类别,都迎来了两位数的增长。

以服务和 macOS 设备为例,COVID-19疫病流行让许多人被迫接受远程办公和在家学习,这点对该公司的销售有一定的助推作用。

最后,苹果服务营收仍强于公司的整体预期,且库克确认 Apple One“全家桶”套餐将于10月30日(周五)正式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