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30 10:57

11月4日发布!OPPO K7x 5G新机正式官宣:主打超能续航

【TechWeb】随着华为Mate40系列旗舰的正式发布,今年的旗舰大战也就基本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基本就是一些次旗舰以及中端机型的舞台。其中,OPPO近日就官宣了旗下一款被称为OPPO K7x的5G新机,并宣布该机将于11月4日超能发布,主打超长续航。

据OPP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来看,全新的OPPO K7x5G新机将于11月4日超能发布,主打“硬核5G 超能续航”。虽然除此之外海报未能透露该机的更多细节,但结合此前工信部的入网信息来看,该机将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后置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还将采用侧面指纹解锁,机身尺寸为162.2×75.1×9.1mm,重量为194g。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全新的OPPO K7x的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CPU主频为2GHz的处理器,提供有6GB/8GB两种运存及64GB/128GB/256GB三种内存配置可选;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此外,该机内置4900mAh大容量电池。

据悉,OPPO K7x5G新机将于11月4日正式发布,主打超长续航,目前已在某电商平台开启预约。更多详细 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