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0 08:07

苹果供应商工厂发生火灾,起火原因调查中

苹果供应商企业遍布全球,其中亚洲地区是苹果供应商分部最多的地区,主要分部在日本、韩国和中国,就在10月28日,苹果供应商之一的欣兴电子工厂发生火灾,起火的工厂位于中国台湾桃园,起火的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苹果供应商欣兴电子在10月28日晚上发布公告称,公司山莺工厂于10月28日下午发生火警。工厂起火点及真正起火原因尚待确认,主要影响为山莺厂区CSP(芯片级封装),确切损失金额正在调查评估中。该厂位于桃园,欣兴主营业务包括PCB(印制电路板)、连接器等等。

这家欣兴电子是联电集团的成员之一,主营业务为PCB的制造,已有30年的制造经验,近几年,每年约40%快速成长,串升至全国第三大厂·有10个厂,4个在大陆,6个在台湾,主要的业务包括电路板、积体电路载板等。

联电集团也叫做台湾联电,为台湾第一家半导体公司。集团旗下有5家晶圆代工厂,包括联电、联诚、联瑞、联嘉以及最新投资的合泰半导体,是全球半导体投资第四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