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0 08:02

为庆祝人类ISS居住20周年 谷歌推ISS 3D模型供用户AR探索

据外媒报道,为了庆祝人类在国际空间站(ISS)生活20周年,谷歌创建了一个新的ISS 3D模型以供可以在增强现实(AR)中探索。谷歌跟NASA合作制作这一模型以及开发了其他功能以纪念这一里程碑。谷歌艺术与文化节目经理Simon Delacroix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博客中写道,3D模型使“将空间站带回地球并对空间站的每个模块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详细检查成为可能”。

传送门(进入artsandculture.google.com后,选择20 years on the ISS然后向下滚动至Explore in 3D)。

这家科技巨头还发布了多人Puzzle Party,其中包括来自NASA的ISS图片。就像大家玩任何拼图游戏一样,大家也可以把图像拼接起来。

传送门(访问artsandculture.google.com,然后搜索Puzzle Party,选中Puzzle Party -- NASA Edition然后点击Launch Experiment)

11月2日周一是第一批常驻宇航员抵达空间站20周年纪念日。从那以后,宇航员和研究人员一直在那里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