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0 07:42

macOS Big Sur 11.0.1 beta代码中发现三款尚未发布的Mac型号

在昨日发布的 macOS Big Sur 11.0.1 beta 更新中,开发者@HarckerTech通过深入挖掘代码发现了三款尚未发布的新款 Mac 设备,预估将会在今年发布。根据推测这三款设备分别是 14 英寸的 MacBook Pro、24 英寸的 iMac 和Mac Mini。

根据开发者@HarckerTech分享的图片,在 Beta 预览版中发现了多个占位符,而其中两个在此前的 Beta 版本中并未出现。这三个占位符暗示苹果即将会推出新款 Mac 设备。

其他消息源也表明苹果有望在今年 11 月召开特别活动,重点展示首款搭载 Apple Silicon 的 Mac 设备。而供应链报告称 A14X 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会应用于 Mac 设备。而而更高端的 A14T 芯片将会在 2021 年年初上线。

相关话题
Ma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