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9 22:52

覆盖300城 京东金融交通卡上线:NFC息屏刷卡 自动充值

日前,京东金融布局公共交通出行领域,推出了一款京东金融交通卡,解决了刷手机乘车需解锁、手动预充值、一城一卡等多个出行痛点。

京东金融交通卡基于NFC技术,完美承袭了NFC手机交通卡所有优势特点,还支持自动充值,用户乘车后,当卡内余额不足10元时,将通过已选择的免密支付方式,自动扣款对卡片进行充值,实现乘车先享后付。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金融交通卡可享实体卡同等优惠,以北京公交为例,基准票价2元,优惠票价只要1元,按22个工作日每天刷2次计算,一个月可节省44元。

目前,华为手机已率先支持京东金融交通卡,想要体验的用户打开京东金融App,搜索“电子交通卡”或在“生活服务”页面选择“电子交通卡”,依照操作提示即可免费开通。

使用该款卡片乘坐北京公交、地铁,可享受现行公共交通票制票价优惠政策,同时卡面印有“交通联合”标识,支持全国300余座城市刷卡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