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29 20:05

SpaceX公布Starlink卫星互联网收费标准:每月99美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今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其“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项目的收费标准为每月99美元。

“星链”是SpaceX的一个卫星互联网项目。从2019年至2024年,SpaceX计划利用5年时间将组网所需的数千颗卫星送入近地轨道,组成“星链”网络,以提供互联网服务。

报道称,SpaceX正在拓展“星链”卫星互联网的测试工作,一些此前对该项目表达过兴趣的用户已经收到官方的电子邮件,邀请其加入“总比啥都没有要好” (Better Than Nothing )的Beta测试。

据电子邮件显示,“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最初的定价为99美元/月,同时用户需要支付499美元购买“星链”设备,包含终端接收设备、三脚架和Wifi路由器。此外,一款名为“Starlink”的App也已经在Android和iOS应用商店上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