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9 19:57

哈啰出行试水网约车 负责人:解决打车贵打车难问题

网约车市场即将迎来一位新玩家:哈啰出行。

10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透露,哈啰出行即将上线网约车业务,目前已经在多地取得网约车拍照,近期会上线运营。

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经过我们对乘客和司机的调研发现,目前的出行市场仍然存在打车难、打车贵、选择少等痛点,尤其是在早晚高峰、火车站等地,叫车困难是时有发生的事情。

对此,哈啰出行将让利乘客和司机,会长期保持行业主流网约车平台最低佣金的政策,让更多年轻人、工薪阶层打得起车,为司机群体增收。

不仅如此,哈啰出行还将会坚守安全底线,持续升级和迭代网约车产品的安全举措。

业内人士表示,哈啰出行以共享单车作为切入点进入出行市场,目前已经拥有大量的用户资源和运营经验,扩展网约车业务能够完善哈啰出行的盈利闭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