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29 15:31

京东双十一plus联名会员优惠活动入口 购买即送30元无门槛红包

京东双十一开启了Plus超级生活卡,其中不仅仅有买1得10的超值优惠活动,还有其他联名会员可以送30元无门槛的红包,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地址。

京东双十一plus联名会员优惠活动入口

>>>>>>点击进入

买1得10联名会员没有红包,但是其他图标有写送30元红包的联名会员是有送的。

1.用户活动期间成功购买PLUS年卡会员(包括PLUS京典卡、PLUS爱奇艺联名卡、PLUS腾讯视频联名卡、PLUS携程联名卡、 PLUS QQ音乐联名卡、PLUS喜马拉雅联名卡、PLUS芒果TV联名卡、PLUS百度文库联名卡、PLUS中国电信联名卡,不包括PLUS酷狗联名卡、PLUS先享后付卡、PLUS校园卡),可获得30元无门槛购物红包(直发到账无需领取)。


2.活动期间每位用户仅限参与1次红包活动;

3.以下用户无法参与红包活动:通过激活码兑换PLUS会员的用户、合作方平台领取PLUS会员的用户、先享后付卡的用户

4.受ios屏蔽影响,iOS端用户仅可购买PLUS京典卡、PLUS携程联名卡。如要购买其他卡种,可至【京东PLUS会员】公众号进行购买,同样可获得30元无门槛购物红包(直发到账无需领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