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9 14:32

RX 6900XT显卡掀翻RTX 30全家桶 EK奉上水冷头

随着AMD发布RX 6000系列显卡,最强显卡的王座已经被RX 6900 XT显卡拿下了,这是五六年来AMD首次在显卡性能上再次超越NVIDIA,上次都Fury时代了。

不仅性能领先了,RX 6900 XT显卡的能效也有优势,300W的显卡功耗要比NVIDIA这边的RTX 3090显卡的350W还要低,比第一代RDNA显卡能效提升65%以上。

不过300W功耗从绝对值上来看也不低,公版都上了三风扇散热器,而且是2.5插槽厚度,发热量可想而知。

对于需要更好散热的玩家,上水冷是没跑了,EK Waters这次动作很快,RX 6000显卡刚发布就拿出了对应的水冷头,适用于RX 6900XT/6800XT/6800显卡,一贯的高水准,外观设计也很高大上,逼格十足。

不过这次应该只是官宣,EK还没有公布具体的规格,毕竟RX 6000系列最快11月18日才上市,EK还有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